4.12.11

不舍得...=( [看了不要感动到哭..XD]




昨晚睡觉前,我突然留下眼泪...
懂我流泪的原因是什么吗???
啊哈!就是不舍得在兴华的朋友...




在兴华生活了5年...
在这5年的生活,很有趣一下的...XD
什么回忆都有...=D
我也很想在兴华毕业,光明正大的从兴华大门口走出去...
不过......呵呵~
朋友,明年你们真的要好好加油啊~




友谊,就让我想到一首歌..
那就是 朋友..


歌词里说到:

朋友一生一起走

那些日子不再有

一句话 一辈子

一生情 一杯酒

朋友不曾孤单过

一声朋友 你会懂

还有伤 还有痛

还要走 还有我


我觉得很有意思...
如果,我现在听到这首歌,应该会哭吧...=)
hey,朋友...
几时要去唱K,我们一起唱这首歌...
陪我一起哭到稀里哗啦的...哈哈哈~XD

我想念,测验一起作弊的时候...
我想念,上课一起玩电话游戏的时候...
我想念,我们围成圈一起八卦的时候...
我想念,我们一起欺负老师的时候...
我想念,上课一起睡觉的时候...
我想念,大家一起抄功课的时候...
我想念,我们一起在班上吵吵闹闹的时候...
我想念,上课吃糖果的时候...
我想念,下课时间一起到处乱跑的时候...

还有想念很多很多...
这些都成了我在中学美好的回忆...

明年你们的中学生活...
少了一个肥肥矮矮又吵的我,你们会习惯吗???哈哈哈XD
哎哟~如果想我的话,可以打电话给我跟我聊天的嘛~
不然就是FB见... =D





还有还有,明年你们要常常约我出去啊~
不要丢下我一个人...哈哈~
还是老话一句,我得空的话,会回去找你们聊聊天的...



特别给S1ACK(2010) & S2ACK(2011)





这班给我的感觉很好...
虽然,在别人的眼里我们是多么的不好...
那是因为他们不了解我们,对不对??? =D

我不会忘记我们一起办过的茶会...
我不会忘记义卖会的时候,大家一起尽心的为班付出...
我不会忘记步操比赛的时候,大家认真的时候...
我不会忘记运动会的时候,运动员努力的为班夺奖...
我不会忘记那时候为了气老师,全部一起去食堂用餐,一起迟进...
我不会忘记曾经我们一起梳80年代的头发,不怕丢脸的一起去食堂用餐...
我不会忘记大扫除的时候,大家一起疯的日子...
所有的一切我都不会忘记...
你们也不要忘记我..
知道吗??? 知道吗???XD









现在来回忆一下吧... 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HEY ~ MY DEAR FRIEND~ I LOVE U ALL~ ^^

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aiyo!!!
tong xue.. ni men hen guo li !
zuo pi .. qi fu lao shi 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