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12.11

CKM 谢谢你 =D









钟佳汶~谢谢你!!! =D


谢谢你为我自作的video...


我很开心...


其实那天,我是忍着眼泪的...


因为你们都在... ><


我怕你们笑我.. =(


重新看过,真的会哭...


因为那些都是回忆...





在之前,还神神秘秘...


问我有没有winnie the pooh的CD...


问我家里的DVD机可不可以看...


问我电脑能不能看DVD...


问这个问那个...


让我不得不怀疑你...哈哈XD










直到那天,你们播出来...


觉得很好笑...


想哭又不敢...


哎哟~不知道要怎样讲><








总之,那天真的谢谢你们啦~~~


我很感动... =D


我希望我们还可以像今年一样有很多很多活动 =)
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下次借我看哦。‘天使表姐’ 哈哈

Joanne[芷恩] 说...

没问题 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