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12.11

新加坡7天6夜...[第五天]

第五天




这天,我们去universal studio玩...


总共8个人一起去...


虽然,这次是去第二次了...


但是还是很兴奋..^^



[这张照片是晚上拍的 XD]





唯一一张...=D









去到那边,我们先去玩[不懂叫什么名XD]


这个游戏是让我们看暴风雨的情况...


还可以体验他们所谓的strong wind... [其实风都不大]


不过还不错,做到很真... =)


















接下来,我们就去玩Transformers the ride...
排队排90分钟,加上发生故障不懂多久...


总共等了差不多2个小时才能玩...


对我来说是又刺激又恐怖~


有现实的感觉...不过我一直乱喊... XD
















再来就是去玩Roller Coaster(红色的)...


这个只有我,小妹和2个堂姐去玩罢了...


其他4个不敢玩...


我也很怕,但是想尝试...=)


开始启动之后,我就一直大喊叫...


因为很恐怖很恐怖...=(


很想到一半就跳下去...


妹妹还玩到脸发青...吓到我


下去之后,晕晕的...站不稳~


















之后我们再去玩Revenge Of The Mummy Rolloer Coaster...


只有我,两个妹妹和表妹去玩罢了...


很不错下...


也是刺激&恐怖...


表妹怕到哭...











过后我们就去吃午餐...


吃完午餐,当然是继续玩啦~~~ ^^




突然下雨,堂姐就一人买一个雨衣...


怎知,我们穿上去,雨就停了...


真是无言==


我们边走边笑...


因为堂姐他们讲我们很像是穿垃圾袋,不是雨衣... (太大件了)












接下来,我们就玩Madagascar...


被这只船吸引住了...


所以我们去玩...


排队排到要死...


结果,不好玩的..闷到死~~~



















之后,我们就去看Shrek 4D...


去年看过1次,今年再去看1次...


好看...=)


我,小妹和表妹做到坏掉的椅子..


所以没什么感觉得到椅子摇动...=(




















再去玩小型的过山车...


也是只有我,两个妹妹,表妹和表弟去玩罢了...


去年玩过应该有4次...


很好玩...所以再去玩...=)













之后,我们去玩这个小孩子玩的游戏...


其中1个堂姐跟小妹一组...


大妹跟表弟一组...


我跟表妹一组...


我们比赛看谁飞得最高...XD


幼稚吧^^













之后,我们就去玩Canopy Flyer...


也是只有我,两个妹妹和表妹去玩罢了...


去年也是玩过...


很好玩...=)
















之后,我们就去看Water World Show...


去年坐微湿区...


今年我们全部故意去坐全湿区...


因为我们有雨衣...XD


在表演之前,那些"演员"跟观众互动...


很搞笑...


表妹来不及穿雨衣就被喷到衣服后面湿湿...


表演开始了...


大家都很认真的看...


突然的喷水,还我们都来不及遮...


所以,各个都湿了...


但是,大家都很开心啦~~~ ^^

















看完表演,我们再去看感觉暴风雨的那个...


原本还打算玩多一次Transformers的...


但是还要等很久...


所以就搭taxi回家了...










回到去已经是晚上8点多了...


活动是BBQ... [一张BBQ的照片都没拍到]


BBQ很爽...


因为有两个kakak烤给我们吃...哈哈XD


堂姐也烤巧克力香蕉给我们吃...


第一次吃到酱的东西...


还不错...


大概10.30酱,负责人就来关灯...


所以我们就帮忙收拾场地...


回到家,当然是抢厕所冲凉...






玩到很累很累...


脚也很痛很痛...


之后大家都聚在客厅边休息边聊天...


1点多才去睡觉...










第五天结束 =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