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12.11

新加坡 7天6夜 [8/12 ~14/12]

第一天



早上8点,我们就醒来冲凉...

大概9点酱,爸爸就载我们去吃早餐...

之后爸爸就载我们去机场了...

跟爸爸道别后,我们就进去check -in...

机场多人到够力,排队排到傻~

12.30的飞机,结果1点酱飞机才起飞...


在飞机拍的照片...










2点多,小姑来机场接我们...

拿了行李,我们就上车咯...

小姑先载我们去吃午餐...





就是"它"... "mee po"...每次去新加坡都必吃的...^^











之后,小姑就载我们去people's park的OG逛逛...

在那边,小姑买了一只winnie the pooh给我...[但是是我选的 XD]


登登~就是它...真是开心 =D


之后,妈咪也买一个保温瓶给我...




走到大概8点...

就去吃晚餐...

大姑也从他的店来吃晚餐...




新加坡rojak...


这就是我们的晚餐...











吃饱之后,就回小姑家...

回到家,阿妹就拿大姑送我的相机给我...




阿妹一架,我一架...

冲好凉,小孩就玩wii..大人就聊天...











半夜12点半酱,阿妹煮宵夜给我们...




虽然只是干捞面,但是我们都吃得很开心...XD

吃饱了,我们就跑去房间...



玩电脑的玩电脑...



玩电话的玩电话...




玩自拍的玩自拍...






要睡觉的就睡觉...





2点多,全部就去睡觉...






第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=D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