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.11.11

undang!!!



哈哈~这四张照片是昨天读undang,读到一半的时候拍的...
可爱吧???XD [好自恋 =( ]
昨天读到差不多1点才去睡觉...累~~~







我的undang终于pass了...真是开心...=D
再也不用回去那气氛严肃到不行的地方...
虽然用了300块才考到undang...><
但至少我没有放弃...=D






之前的5张,我通通撕掉了...
看到只是会越想越伤心,不如丢掉好~ 哈哈XD


谢谢家人和朋友不断的鼓励我...=D

无论如何,我很开心我过关了...^^

2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yeah!!
gong xi ! gong xi !

Joanne[芷恩] 说...

yeah~ xie xie..xie xie..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