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11.11

给朋友们的话...=)

朋友们,我始终还是逃不了留级的命运...=(
跟你们约定好的一起升高三,一起毕业,我也做不到... 对不起~
明年你们就高三了,高三要面对很多考试...




你们要好好加油...不要像今年酱...哈哈=)




离开你们,离开兴华,我超级的不舍得...
你们会舍得我吗?XD
想到跟你们一起在学校的生活,想到跟你们围成一团一起说别人的是非,看着与你们一起在学校拍的照片...
想念跟你们的一切一切...我的眼泪不停地流下...
你们放心,明年我得空的话,会常常回去找你们的...=)
你们一定要欢迎我,不然我很可怜...哈哈XD
我回去的话,会带我做的食物去学校给你们吃...哈哈XD







钟佳汶(女儿):认识你5年了,也当了5年的好朋友...=)
你是个好人...常帮别人解决问题...明年的你,需要多多努力啊~
谢谢你,为了我的推荐书跟我一起讨论到凌晨,耽误了你的睡眠...不好意思~
谢谢你,在今天(11.11.11)领成绩册的日子,陪我到教务处求情...陪到我四点多才回家...
希望你跟宗颖长长久久~ =D








蔡可欣(妈妈):跟你同班2年,都不熟...是今年去了ketam之后,我们才变成好朋友...=)
也是在那时候,你变成了我的妈妈...哈哈哈XD
我很喜欢你的笑声,我们听了也会跟着笑的...哈哈~ 你啊~好好用功啊~ 知道吗?=)
我很开心跟你做朋友...=D
有什么事,还是可以告诉我,我们一起讨论一起解决...=)








陈丽欣(姑姑):嗨~=)我们也是今年年中才变成好朋友的hor...XD
很想念我们一起吃早餐的时候,会一边吃一边讲别人的是非...哈哈XD
很开心认识到你...=D
with my "姑丈"long n long n long n long...XD








周冰雪(外孙女):我们1年级同过班...经过了8年,我们再次同班...再次做朋友...这叫缘分吧?XD
他已经是past tense了...好好过你高三的生活...=D
谢谢你,教会我数学...每次数学节都叫我不要睡觉,专心上课...
所以,那一章数学,我都会做,习题也会自己完成...=)
谢谢你,孙女~ XD





我从下午12++一直流泪到现在(7.22pm)...
因为我真的是太伤心了...
我真的很舍不得舍不得舍不得你们...
我不会忘记与你们一起的点点滴滴...
你们千万不要忘记我啊~

我会看开的...就当作我自己已经毕业了...=)
我应该是明年开学的时候,才去办退学...
我可以顺便回去找你们...=D

***今天跟佳汶遇到一个疯狗...在教务处乱吠...看到都讨厌...CB!!!

3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Unknown 说...

aiyo!我当然舍不得你!我哪里会不舍得你呢?
不管怎样,你要好好努力!留级不代表一切!
要相信自己是能的!人生就是这样,勇敢面对事实。
我相信你一定能的,你的未来是光明的!
梦想就在你前面,要好好把握,要学会掌握你身边的每一个机会!
我们不会忘记你的~有空我们会去你家闹!:D

Joanne[芷恩] 说...

嗯~谢谢妈咪(^.^)
我一定会好好努力的…
你们也一定要好好努力啊~=)
我们还是可以常常一起出去逛街的,对不对?XD
我会常回去找你们的…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