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11.11

堂姐出嫁了...=)

20112011 一生只有一次的日子
也是我堂姐的喜事..=)












早上6点,大家都起身,忙着打扮...
只有我最自然,不化妆...哈哈XD
7点多,我们到了堂姐家...
家里已经是挤到要爆了...
看着那些忙着打扮的人,很好笑...不懂为什么..
堂姐打扮好后,我们轮流跟他拍照...

不懂是不是因为这是蔡家第一桩喜事,那些人不懂是开心过度还是舍不得,都留下眼泪...
弄到我也想流泪...=(



九点多酱,就进行敬茶仪式...

由于我们所谓的"自己人"没有到齐,所以我们拍了半家福...哈哈XD









***skip ><






之后,要补妆就补妆...换衣的换衣...
为下午1点的酒席做准备...
回到家我换了衣,就坐在沙发小睡一下...(因为很累><)






***skip






酒席完毕后,大家都在那里拍照留作纪念...=)






拍了不少照片,但是不在我这里...嘻嘻~


其中一张是我们"四姐妹"...XD





之后,大家集体回去奶奶家...

大家都太早起床的关系,所以睡觉的睡觉...什么睡姿都有...XD

6点多,吃晚餐...
接近8点,小婶他们往机场的路程出发...回去新加坡~
送了他们,我们也回家冲凉休息啦~~~

***下一个会轮到谁呢???好期待~ =D

就这样,开心的一天,就这样过完了...=D



累了,各位晚安 =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