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.11.11

我哭了...=(



我哭了...我真的哭了...=(
考了那么多次,还是不pass...
该读的我都读了,但是成绩还是惨不忍睹...唉~
我可以破纪录了...XD
我已经没有勇气继续考下去了...><


看到成绩,直接没有心情...
回到家,妈咪看到我的样子应该猜到我又考不过,所以没问我...
从刚才回来到现在,我一直保持安静的状态...
想到如果别人知道我考了那么多次还不pass,一定会笑我...
但也不能怎样...毕竟这是事实...

爸妈,对不起~浪费你们那么多钱了...=(









UNDANG!I HATE U! ><

3 条评论:

Catherine Tam 说...

别灰心,只要明白题目就很容易了!加油!

Unknown 说...

加油!我知道你一定能过的 :D

Joanne[芷恩] 说...

tam & chua: thx thx... i will try my best... 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