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2.12

二月份的活动.. =)

时间过得还真快...
今天已经是2月16号了...
从月头到今天...

我的活动如下:



4号,
做我改良过的派...
越做越奇怪...
做都做了..
就继续完成...哈哈~
味道很geli...><






9,10,11,13,16号,
都在学车中度过...
一直以为,我都认为menu的车很难,不好驾...
但是,学了之后...
就不一样,会驾上隐...XD






9号,
晚上,心血来潮...
想要尝试做蒸米糕...

外表很美丽,对不对???
可是难吃到要死... =(






12号,
表姐结婚...
这三张,
是我们几个跑去房间拍的..
没拍到什么照片...



侄女拿到花很开心...XD
不给他,就会哭...



之后,我们就跟着去男方的家...
饶了一大圈,看到都会晕...

下午,各自就回家...
准备晚上的喜酒...

我和妹妹...
[Before & After.. XD]
但是,我没差...=P

我和妈咪...

爱拍照的妈咪...
每一次去喜酒之前,
一定要拍一张照片...


这小妞,抢相机...
拍出来的东西,乱七八糟...哈哈~







14号,
情人节...



我,可欣,佳汶和宗颖去看[结婚那件事]...
去看这部戏,多数都是一对一对的...
真是羡慕 ><
看完,走走...
之后,就回家咯...






15,16号,
昨天去了池龙花园的pasar malam...
买了要做popiah菜的菜...
回到家,就和妈咪两个人分配切菜...
切到手都酸...
之后,把各蔬菜炒一遍...
等冷了,就收进冰橱...

今天,
才来大炒特炒...
经过昨天的,割割切切...
今天的翻翻炒炒...
在,我和妈咪的合作之下,
终于完成了...
原来,要做popiah菜真的是不简单...





暂时到此结束 =)

没有评论: